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你好陈水扁

1951年那是一个春天,网址大全
台湾的上空划过一道闪电
闪电闪过一个人影降落
他就是台湾无敌小强陈水扁
阿扁阿扁手里拿着一把剑哦好快的剑呀好快的剑
阿扁阿扁人剑合一他不再是一个人是"剑人"
阿扁长得太丑每次上街都被警察带走都被市容带走
大家说阿扁你长得好丑一看你长得就像汉奸走狗
阿扁说其实我长得一点儿也不丑不仅长得爱国而且还爱地球宇宙呢
我说那你长得好棒哦就连芙蓉姐姐都被你拐走
哈喽你好你好陈水扁我扁我扁我扁我扁
作为中国人真丢中国人的脸我扁我扁我扁我扁
作为中国人真丢中国人的脸我们大家一起对他进行海扁
乌云再现有一天陈水扁来到我们南京做间谍
被我发现他说嘘不要告诉别人哦
我是被派来做随家仓的卧底当他看到我满脸诧异
就说我么的时间了你还能借我两块钱
我要赶在天黑之间坐3路潜入你们南京随家仓里面
我说坐到底,一块钱就可以他说两块钱嘛我好坐空调车哎
我我我无语这该死的卖国贼还有这么多的规矩
那我这里有月票陈水扁你要不要你要不要
我要哎我要哎我看你脸大脸长得就像月票一样欠刷
记得有一天当我走在街上看到两个人正在吵架
他们正在吵什么呢,吵什么呢看来两个人火气真的很大
男的骂:你陈水扁啊
女的骂:你才陈水扁呢
男的又骂:你就是陈水扁
女的急了:你们全家都是陈水扁
看我mctt现在站在这里手里拿着麦克风嘴巴不会关闭
前面只是对陈水扁的恶搞不过开个玩笑
但是希望你们能够知道作为中国人要有颗爱中国的心维护国家统一如果你也同意
就顶一下这首歌曲就是为反台独尽一份力
这首歌希望陈水扁能听到让他知道什么公投什么"台独"都是虚无缥缈
最后还不是要逃跑现在陈水扁给我听好
中国男孩就是强皮肤就是这么黄我们音乐就是棒让你听到觉得怕
我的血管在膨胀心中一股怒气释放绝不会投降绝对不会投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