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水浒新传二

作者:神 仙
(孙二娘客庭)
\"武松快出牌呀,你楞着干啥?\"
\"二万\"
\"杠!\"张青抓过武松的牌,又去开牌。
\"我靠,杠上开花。\"
\"真倒霉,\"柴进嘟哝着。给张青几两银子,开始洗牌。
\"孙头领,宋寨主要你陪他明早去水泊看日出,我怎么回答?\"旁边上网的一
个老军问孙二娘。
\"你又跟他胡说啥乐,钩的他发骚。就说我要照顾酒店,去不了。\"
\"娘子,你不是说有事找他么?\"张青问。
孙二娘朝张青瞪乐一眼,又看乐一眼柴进。柴进看出乐端倪,起身道:
\"既然,两位有家事要商量,柴进就不打扰了,我告辞了。
\"柴大官人要走哇,再打两圈嘛。\"武松说。
\"不打了,都打一晚上了。\"柴进心想,你们仨还没赢够哇。
\"那我们就不远送了。\"
柴进一摇三晃的走了出去,只见张青知道自己说错乐话,正朝着武松挤眼。
武松明白乐他的意思,偷偷把门后的扫帚藏在了身后。这时二娘转过头来大
吼一声:\"张青,你给我过来。\" (宋江卧室)
\"宋大哥,宋大哥。。\"
宋江赶紧那了件睡衣穿上,快步走到大厅,
\"出甚么事了?\" \"宋江哥哥,朝庭给了我们山寨几个支边少女,解决一下大龄青年问题。\"戴宗说。
\"是嘛,好事呀。\"又一想这事难办,这么多人怎么分呀?
\"戴头领,你先会去休息吧,明天到忠义堂开会。\" (午饭刚过)
宋江正在写明天开会的发言稿,涂了改,改了涂的。
只见门帘一挑,吴用走了近来,
\"宋大哥,听说戴头领回来了,有什么新消息没有?\"
宋江心想:老狐狸,明知故问,我看你要打什么鬼主意。
\"阿,是军师呀,你来的正好,我正有事找你。\"
吴用坐在一旁,宋江就把支边少女的事同他说了一遍,看他有何主意。 \"此事甚是难办,上次评拥护招安积极分子就吵的不可开交,这次恐怕不会亚于
上次,此事难办呀?\"
哼,又跟我耍手腕,不就是上次没给你名额嘛,宋江想。
\"吴学就,你就帮我拿个主意吧。\"
\"这……个……嘛……,不……好办……呀……我想第一人选就是大哥你,
你为我们整日操劳,网址大全,眼看就五十的人了,应该有人照顾你。\"
\"不……不……不……还是先紧着兄弟们,我不急。\"宋江心想,我要一答应你
出了门就不定说什么。
哼,老滑头,你不急,不急天天找孙二娘聊天,吴用心道。吴用刚想再说什么,
忽然进来一个人…… \"公明哥哥,是要发媳妇了嘛,给俺铁牛也弄一个吧。\"
\"你听谁说的,别乱说。\"
\"你还不知道呀,BBS里都贴满了,你开机看看就知道了。\" 宋江赶紧开机,一看才知道,原来,一个ID是QiuGao的从京城登陆到梁山的
水泊唱晚站,发了一篇问章,题目是:一把鲜花要插到牛粪上。
内容就是关于这次少女支边的事,还说,这次共招募少女50名,分别赏次给
梁山,方腊,田虎,王庆四大开发区,由当地主管人士自由分配,而且梁山,方
腊各得15名,田虎,王庆各的10名。 宋江再看全都在Re这篇文章,不由怒从心起,不过他还是克制住了,转身对
吴用说: \"你这站长是怎么当的,这种文章都不删。\" \"我今天没上站,昨天阮氏兄弟请我喝酒去了。嘿,大哥,我告诉你,他们那
新开了个洗脚房,又添了几个小姐,那小姐那手叫柔,爽。。\"吴用回想起昨
天的情景,不禁飘飘欲仙。 \"好个阮氏兄弟,当初开桑拿浴,我就告诉他们不许异性按摩。现在又开了
个洗脚房,这事我以后再找他们。你赶快给我上站把有关文章删了,还有把
QiuGao的POST给封了,再不老实删了他的档!\" 吴用刚走不久,宋江就接到无数信息,问此事是否属实,什么时候分,还有的
就直接开始要了,搞的宋江头都大了,他的五笔又没练好,全靠全拼和大家
对话,最后决定,会议在晚上举行,地点就在忠义堂广场。这才安静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