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水浒新传一

作者:神 仙 这一日,宋江正在BBS上同孙二娘聊天,忽然\"嘟\"的一声, \"你的朋友KuiLi上站了。Reply,Ok\"
\"真烦。\"宋江嘟哝了一句,向李逵问了声好。 不一会儿,又嘟一声\"你的朋友KuiLi上站了……\"
宋江有草草应付了几句。但没想到,李逵,嘟起来没完了, \"shit!\"宋江骂了他一句,网址大全
\"你别放洋屁行不行,你以为你是谁呀!\"李逵搭腔了。 \"铁牛,我是宋江。\"
\"啊?宋哥哥,你的名字怎么叫小甜甜?\" \"唉呀,铁牛,你在干啥,怎么总上站?\"
\"哦,我的破386老死机\" \"你不要上了,明天到吴用那领台PII。\"宋江想:准是有人叫他搞鬼。
\"谢谢,公明哥哥。\" (李逵卧房。)
\"小理哥,你这法子真灵。\"李逵对燕青说。
\"这算什么,我那台也是这么弄到的。\"
\"小理哥,多谢了,明天帮我拷机如何?\"
\"不行,明天我要上网同李美眉聊天,你找林冲帮你拷嘛,反正他不喜欢上网。\"
\"他不行,他天天在练红色警报,准备找花荣报仇呢。\"
\"那就找王英,向戴宗找几部生活片,他肯定帮你拷。\"
\"好,就找王英。\"
\"那我先走了。\"
\"不送了。\"李逵哼着小曲,抱着机子找吴用去了…… (宋江卧房)
宋江此时正和孙二娘聊的上火,床上乱糟糟的,满地烟屁, 只穿了条短裤,
叼着根烟,敲的键盘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