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家有儿女台词搞笑语录

1.刘梅:孔子的老师是谁?

刘星:钻子,没有钻子哪来的孔子呢?


2.刘星:我郑重的承诺!
小雨:我隆重的不信!


3.刘星:小雨,你说咱俩是好兄弟吗?
夏雨:那当然啦!“流星雨”说的就是咱俩!


4.刘星对夏雪说:等你看见大猩猩之后,你就知道你的两个 弟弟长得多么的帅了!


5.小雪同学:我找夏雪!

刘星:请问贵同学贵姓找她有何贵干?


6.妈妈:嘿,我真不该生你这个不懂事的
刘星:谁要你生了??经过本人的同意了吗??


7.林凡(激动的):你就是那个可爱的,夏雪的弟弟?
刘星(傻笑着):我就是那个夏雪的,可爱的弟弟。


8.刘星:我顶着压力上了这么多年学都没离家出走,你们不觉得我很坚强吗?


9.在刘星班上的足球赛,小雨小雪夏东海刘梅为刘星加油喊道“刘星的班加油!刘星的班加油!”


10.小雨: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吃一百个冰激凌,自杀!
刘星: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玩一个月电脑,我累死自己!


11.刘梅:我可以进来吗?
刘星:不可以
夏雨:你怎么不让妈妈进来
刘星:不让她进来她呆会还会进来
门开了――


12.刘星说的:“爸,小雪在班里的外号是大姐。”
爸爸:“这怎么了,你们之间起外号很正常啊.”
……
刘星:“可问题是,她们班还有一个男生外号叫‘大哥’”
爸爸:“那按你这么说,你们班同学都叫你叫猩猩,是不是还有一个女生叫狒狒啊?”


13.刘星:刘星二号,瞧这名起的,跟杂交水稻似的!


14.小雪:我叫夏雪
小雨:我叫夏雨
刘星:我叫下冰雹


15.刘星:爸妈,要是有个人死乞白赖的非要找你们去跟他谈谈,你们去吗?
夏东海:谁要找我们谈谈啊?
刘梅:病人?
刘星:不是,是……我们班主任…


16.刘星抱着本书说:“在厕所的时间长短不能代表这人是办大事还是小事。”


17.刘星:搏击长空的雄鹰是不会羡慕被表扬的小鸡的.


18.(半夜)刘星:妈,你能给点资金吗?
妈妈:干吗?
刘星:(摸头发)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再交一个女朋友。
妈妈:你敢――
刘星:为什么小雪就能找狂野男孩,网址大全,我就不能找我的野蛮女友啊?!
妈妈:你要敢找野蛮女友,你就会发现你有一个又狂野又野蛮的老妈!!!


19.夏东海:你说怎么办?
刘星:还能怎么办呀!
夏东海:你想怎么办哪?
刘星:这么办呗!
夏东海:你到底是打算怎么办?
刘星:还能怎么办呀!就这么办呗!
夏东海:我跟你说点中国话怎么这么费劲呀!!!


20.小雨:饿了吃,吃了饿,饿了还得吃,吃了饿,饿了吃,吃了还得饿
  刘星:不对不对,你还唱少了一个环节
 小雨:哪个环节呀?
  刘星:听着啊(拿起筷子很有节奏地敲桌子) 饿了吃,吃了拉,拉了还得饿
吃了拉,拉了饿,饿了还得吃


21.刘星和小雪都趴在饭桌上睡觉,这时刘梅过来,拽起刘星的胳膊。
  刘梅:你看看表,这才几点哪,就睡了。
  刘星:我昨晚上没睡好。
刘梅:又玩游戏机了吧?
刘星:没有。
刘梅:那就是上网玩了吧??
刘星:没有。我想关于考试的事呢。
刘梅:考试的事?你考试又没及格?
刘星:还没考呢!
刘梅:那就是想想怎么作弊?
刘星:你怎么老把我往那坏处想啊!!
刘梅:让我往好处想你也得给我机会呀!


22.姥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夏雨:吃苦就可以骑在别人头上吗?

23. 夏雨:这就是拉不出来赖地球没有引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