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恋爱症候群

关于恋爱症候群的发生原因 至今仍然是最大的一个谜 不管性别年龄职业体重学历长相和血型 没有一个人可以免疫 有些专家学者研究后相信 恋爱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 却有别人认为恋爱属于滤过性病毒 象感冒无药可救但会自动痊愈 不管你同不同意 自古到今许多例子证明 恋爱不但是一种病态 它还可能是一种变态 一般发病后的初期反应会开始是改变一些生活习性 洗脸洗得特别干净 刷牙刷得特别用力 半夜突然爬起来弹钢琴 有人每天站在阳台对路人傻笑 有人突然疯疯癫癫 突然很安静 有人一脸痴呆 对折镜子咬着指甲打喷嚏 有人对小狗骂三字经 女人突然改变发型 ,网址大全;男人开始每天练着哑铃 食欲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缩神经过敏发抖抽筋都出现在这时期 随着病情越来越变本加厉 人会变得格外敏感和恶心 写的说的唱的都想天才诗人一般才华洋溢 越肉麻越饿觉得有趣 有人恋爱之后每天躲在厕所哭泣 有人开记者会宣布恋爱的消息 有人总是喜欢两个人躲在黑漆漆的地方 象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每天忙着算命 挖空心思改变自己 配合对方的习性 把每天都当作纪念日 把自己当作纪念品 每天漫无目的腻在一起 言不及义也觉得好有趣 走着坐着躺着趴着都形影不离 象是两人三脚又象连体婴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也不管家里米缸有没有米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议 只管爱你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也不管海峡两岸统一问题 也不管衣索匹亚多少难民 只管爱你 经过一段轰轰烈烈热恋时期 不久就会渐渐开始痊愈 两人开始互相厌倦 互相攻击对方缺点 所有甜蜜都随风而去 然后开始从错觉和误解中清醒 惊讶自己为何如此不聪明 为了爱情不管一切 不顾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开始感到后悔不已 然后开始感到疲惫沉闷气喘心悸牙痛头痛梦呓 然后是精神不济瞳孔放大脾气暴躁四肢麻痹 终于受不了要分离 虽然结果颇令人伤心 了解之后也没什么了不起 爱情终究是握不住的云 只是我想要告诉你 哦……在我落寞的岁月里 你的温柔解脱我的孤寂 带给我深深的狂喜 如此颤动我的心灵 轻轻诉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不管是黑夜还是黎明 不管是梦中还是清醒 深深爱你 多么幸福 让我遇见你 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