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结果真的灵验了

    考大学时,我希望能够到清华去。结果真的灵验了:我到了清华附中补习班。
    期末考时,我希望我能考100分。结果真的灵验了:四科总分加起来100分。
    毕业后,要上班了,我希望能到很凉的单位去。结果真的灵验了:我被分到渔船上捕鱼。(海风好凉)
    工作劳累,生活不太适应,我希望能在床上悠闲地吃早餐。结果真的灵验了:我出了车祸,躺在医院中。
    住院期间,有时情绪低落,好希望能有人来疼我。结果真的灵验了:护士来了,拆绷带换药。(好疼)
    医院中,什么事也不能做,好希望能有部电话可以打。结果真的灵验了:朋友送给我一个汽球吹成的大哥大。(给我打爆了)
    在医院中,好久没晒太阳了,气色很不好,我希望能有个好脸色。结果真的灵验了:我不小心撞到墙上,护士小姐给我涂上红紫药水。
    终于出院了,我想大难不死,网址大全,必有后福,希望来个狗屎运。结果真的灵验了:医院门口有一大坨狗屎。
    出院后找工作,我希望能过上每天数着大把钞票的生活。结果真的灵验了:我来到了银行。
    待了一阵子,我希望自己能够开银行。结果真的灵验了:经理隔天给了我大门钥匙。
    在银行工作不太顺力,好希望有人能助我一臂之力。结果真的灵验了:下楼梯时,无缘无故被人从后面推了一把。
    后来辞职另找工作,希望能找到可以成为别人左右手的工作。结果真的灵验了:我在马路上当交通警察。(指挥交通)
    我又换了工作,希望能找到只需举手之劳的工作。结果真的灵验了:我在街道上做清道夫。
    最后我狠下心来,希望别人能主动给我钱,我什么事也不用做。结果真的灵验了:我变成了乞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